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永定区妇保院:党建工作书记抓、年终述职大家评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 编辑:易锐华 2021-02-04 23:07:28
时刻新闻
—分享—

4caeef8ffa52b65a01384d3b9da2f72.wm.jpg

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2月4日讯(通讯员 李勇)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2月4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在十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在这场别开生面的“考试”中,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向党员和群众进行述职,接受评议和监督。

院党支部书记田际明从新冠疫情防控、组织生活开展、意识形态建设、党团群工建设、党建促业务建设五个方面,对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述职。述职既肯定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也深入查找了存在的不足,剖析了原因,并就新一年的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措施及打算。参会党员群众结合述职情况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当场填写测评表进行了测评,通过述职,进一步强化了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意识。

2020年,院党支部始终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发展好了强党建”的工作思路,坚持把抓党建工作贯穿于医院日常工作之中,不断提升支部“五化”建设水平。2020年,医院荣获“湖南省省级母婴安全优质服务单位”称号;被张家界市卫健委授予“卫健行业党建‘医心为民’满意院”;团支部被团市委表彰为“张家界市五四红旗团支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2/04/89783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