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结防所召开2020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敏 编辑:易锐华 2021-02-05 19:29:31
时刻新闻
—分享—

1612504505(1)_看图王.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2月5日讯(通讯员 张敏)2月1日,湖南省结防所组织召开2020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管理专家委员会。所长唐细良、副所长白丽琼作为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所长王巧智主持,人力资源部会同纪检监察室从专业技术职务管理委员会专家库中随机抽取的5名专家参加会议。此次聘任工作由所纪检监察室全程监督。

会上,王巧智介绍了本次聘任管理工作的个人申报、资格审查情况,并要求各位专家务必客观、公正给予评价,为完善专业技术人员队伍,提高专业技术人员的能力与水平,投上公平公正的一票。

随后,与会专家对申报人员进行了投票表决,最终有正高2人、副高4人、中初级60人、岗位内部等级晋升20人通过了专委会,按照聘任管理工作程序,人力资源部将专委会的聘任结果上报所党委会。

在听取了聘任管理工作的相关开展情况介绍后,唐细良对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表示,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管理工作不仅要激励专业技术人员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同时也要注重实效,要求人力资源部启动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管理办法的修改工作,广泛征求一线临床医务工作人员意见,也希望在座的专家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我所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管理工作更进一步。

本次申报2020年度职称聘任的专业技术人员共有96人,其中正高级2人、副高级7人、中初级64人、岗位内部等级晋升23人。按照《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湖南省胸科医院)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管理办法(试行)》(湘结所发2019[44]号)的文件要求,人力资源部会同相关业务管理部门对申报人员的申报材料、任职资格进行了审查,其中论文、科研课题、社会任职等项目由科教科进行了审核,廉洁自律、医德医风、三基考试、遵纪守法、计划生育等情况分别函询了纪检监察室、医务部、护理部、法制办、工会办。

来源:红网

作者:张敏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2/05/89806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