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辞鼠迎牛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祝大家新春愉快!

来源:红网 作者:舒丽 编辑:易锐华 2021-02-07 23:23:05
时刻新闻
—分享—

1612704380(1)_副本.jpg

医院医护人员恭祝大家春节愉快。

红网时刻2月7日讯(通讯员 舒丽)银鼠辞旧岁,金牛迎春来。2020我们实“鼠”不易,2021我们牛转乾坤!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医护人员恭祝大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牛年大吉!

院长周鹏代表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向勤勉敬业、默默奉献在医院各个岗位上的全体员工,向多年来关心、信任、理解、支持医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广大患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医院特聘专家谢力子向各位同仁和广大患者,致以最真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祝各位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祝所有的患者早日康复!

由于痔疮等肛肠疾病的特殊性,患者在检查和治疗时需要暴露臀部等特殊部位,对于女患者来说,生理结构的尴尬使她们害怕遇到男医生。针对女肛肠病患者遇到的种种就医尴尬,长沙东大肛肠医院从患者就医的心理需求出发,根据“不同人不同痔不同治”的诊疗原则,充分考虑男女患者不同的生理结构,全面推行"男女分诊模式",院内特设男子、女子诊疗,还为患者打造了男子、女子医师团队,他们能从病理、病因等多方面对痔疮等肛肠疾病进行分类,依据“不同痔不同治”的核心理念,让不同患者能在较短的时间内达到身心共同康复的目的。

2021年,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更新的姿态、更饱满的热情,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舒丽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2/07/89858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