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慰问送温暖,关爱劳模暖人心 湖南省肿瘤医院走访慰问省级劳模

来源:红网 作者:曾迪 邓楚彤 彭璐 编辑:陈亚男 2021-02-08 13:10: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8日讯(通讯员 曾迪 邓楚彤 摄影 彭璐)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加强劳模的服务保障工作,2月8日上午,湖南省肿瘤医院党委书记禹华月、院长肖亚洲在工会主席赵旭凡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医院四位省级劳模,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把党政工领导的关怀与节日问候送到了劳模身边。

图片1.wm.png

党委书记禹华月慰问劳模胡炳强。

图片2.wm.png

院长肖亚洲慰问劳模谌忠友。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党委书记禹华月、院长肖亚洲亲切询问几位老同志近期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对他们长久以来为医院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医院2020年在防疫抗疫、医疗业务等方面做出的努力以及成功创建“省直机关文明标兵单位”“委直绩效评估先进单位”、启动肿瘤防治综合大楼的建设、申报“国家癌症区域医疗中心”等可喜成绩。临走,一再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工会主席赵旭凡表示,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学习他们奋勇争先、爱岗敬业、勇于创造、艰苦奋斗的“工匠精神”。院工会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营造宣传劳模、崇敬劳模、学习劳模的文化氛围,多措并举做好劳模服务保障工作,特别是对高龄、体弱的劳模给予重点关注和照顾,将对劳模的关心关怀进一步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曾迪 邓楚彤 彭璐

编辑:陈亚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2/08/89871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