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将至 娄底市中医医院组织无偿献血传递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谢嘉 编辑:周曼 2021-02-08 18:26:5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wm.png

医护人员为献血者测量体温。

图片3.wm.png

献血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2月8日讯(通讯员 谢嘉)为缓解春节前夕娄底市临床用血供应压力,2月8日,娄底市中医医院开展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医者仁心。

当日上午9:00,无偿献血活动现场爱心涌动,多位院领导以及职能科室负责人、一线医务工作者、医院保安、职工家属、实习生等均积极参与了本次献血活动。为避免献人员者聚集,采血分时段错峰进行,并严格做好采血和献血人员的防护。同时医院还为献血人员准备了盐水,固元膏,营养餐等。

“适量献血不但能帮助别人,而且对自己的身体健康有益处。”年年参与献血的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龙伟斌表示,作为医院大家庭的一分子,知道每一袋血对于每一位病人来说意味着什么,今后还会义无反顾的参加献血活动,贡献自己的爱心。

医院总会计师谢辉刚结束上午的退休职工慰问活动,就急匆匆地赶到了献血现场捐献了300毫升血液。身为一名党员的她说:“献血是一种‘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互助共济行为,每当想到自己的血液可以挽救患者生命时,就感到特别自豪和骄傲。”

近年来,娄底市中医医院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始终将其作为医院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不断加强宣传发动,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此次活动共有120余名职工及家属参与,献血总量达4万多毫升。一张小小的献血证,一份浓浓的爱心情,献血活动不但充分展现了娄底市中医医院无私奉献的精神,还体现了广大职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来源:红网

作者:谢嘉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2/08/89882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