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疾控中心全员开展流调、采样检测和消杀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刘芳 编辑:周曼 2021-02-08 18:26: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08180508.wm.jp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2月8日讯(通讯员 刘芳 )为有效应对春节期间可能发生的呼吸道传染病疫情,保障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2月8日,张家界市疾控中心全体职工开展流调、采样检测和消杀培训,并对核酸采样进行了现场情景模拟。

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了张家界市疾控中心流调、采样检测和消杀的专业能力。同时也彰显了疾控人的责任担当,为守住全市疫情防控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成绩,春节期间张家界市疾控中心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随时做好疫情应急处置的准备。

来源:红网

作者:刘芳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2/08/89882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