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卫健委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盛孝辉 编辑:周曼 2021-02-08 18:26:4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08202819.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2月8日讯(通讯员 盛孝辉)2月8日上午,张家界市委卫健工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该委党工委书记、主任王江华主持,全体党工委委员及市计生协会、市妇幼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副调研员向春莲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前,市委卫健工委及党工委全体成员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通过采取强化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面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等举措,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上,王江华代表党工委通报了党工委班子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重点对尚未整改和整改不到位的问题说明了原因,党工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向春莲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议予以充分肯定。她认为,市委卫健工委落实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精准有力,会前学习研讨深入高效、征求意见覆盖广泛、撰写材料认真严肃,自我批评见人见事,相互批评中肯实在,会议收到了预期效果。她建议,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要管党;要结合实际,认真整改,紧紧围绕此次会议查摆出来的存在问题,及时梳理归纳,建立问题清单,研究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实实在在地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成效促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江华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确定整改时限,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觉悟,明确政治方向,始终把人民至上理念深植心中;要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党群联动,上下连心,抓实、抓细、抓好党建工作的落实和推进,为张家界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盛孝辉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2/08/89882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