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乳腺甲状腺质量控制中心、乳腺疾病诊治中心落户市一医院

来源:红网 作者:李杰妤 编辑:易锐华 2021-02-09 10:53:25
时刻新闻
—分享—

1612786534(1)_副本.jpg

大会众人合影。

红网时刻2月8日讯(通讯员 李杰妤)日前,由岳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岳阳市一人民医院承办的"岳阳市乳腺甲状腺质量控制中心、乳腺疾病诊治中心暨乳腺癌专病联盟成立大会"圆满闭幕。这标志着岳阳市乳腺、甲状腺疾病的学科建设已经走在全省地市级医院前列,联盟将积极推动规范化的乳腺癌早诊早治模式,建立区域性乳腺癌分级诊疗制度,构建患者全病程管理机制。

“岳阳市乳腺甲状腺质量控制中心、乳腺疾病诊治中心暨乳腺癌专病联盟”成立大会后,立即举行了乳腺甲状腺规范化诊疗培训班及“国家乳腺癌规范诊疗质量控制试点中心 湖南省区域乳腺癌联盟乳腺癌规范化MDT巡讲 ”,多位国内知名乳腺专家莅临会场,讲解乳腺甲状腺疾病诊治前沿知识,为参会人员送来了精彩绝伦的学术大餐。

乳腺甲状腺质量控制中心和乳腺诊治中心及乳腺癌专病联盟主席单位落户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岳阳市一人民医院胸心外科二病区主任肖君表示,专病联盟负责全市乳腺、甲状腺专病的早诊早治,全程管理,推进湖南省区域内乳腺、甲状腺疾病分级诊疗与全病程管理,一定在市卫健委领导、在医院支持下,中心及联盟各成员将不忘初心,认真履职,为不断提升岳阳市乳腺、甲状腺疾病的质控和诊疗水平,为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全市乳腺、甲状腺疾病患者的健康安全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杰妤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2/08/89884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