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首个复发性不良妊娠诊治中心独立开科

来源:红网 作者:王礼保 余丹 编辑:易锐华 2021-02-09 10:53:16
时刻新闻
—分享—

1612787312(1)_副本.jpg

众人合影。

红网时刻2月8日讯(通讯员 王礼保 余丹)2021年2月5日上午,岳阳市妇幼保健院复发性不良妊娠诊治中心正式开科,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陈卓、院长黎珊及全体院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出席仪式。

陈卓代表院党委和全院干部职工对复发性不良妊娠诊治中心的独立开科表示衷心的祝贺,陈卓表示,复发性不良妊娠诊治中心开科是岳阳市妇幼保健院学科建设史上一件大事、喜事,填补了岳阳地区妇幼保健系统在这一领域的空白,是医院走差异化发展,小综合、大专科战略目标的体现。岳阳市妇幼保健院肩负着为妇女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的职责,此次复发性不良妊娠诊治中心开科是职责的需要,是学科发展的需要,是服务的需要,将进一步推动学科建设,助力精准健康扶贫、实现万家团圆。

复发性不良妊娠诊治中心负责人陈西平介绍了科室情况并表示,该中心主要是为那些反复流产、反复生化等复发性不良妊娠的患者服务,帮他们查找原因,为他们进行规范、有效的诊治以及全孕期的保驾护航,让他们能够早日怀上孕,怀好孕,顺利抱婴回家。中心将深耕岳阳,立足岳阳,走出湖南,面向全国,不断扩大行业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大力吸引全国各地的患者来岳阳市妇幼保健院诊治。

来源:红网

作者:王礼保 余丹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2/08/89884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