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研究部署春节期间及今后一段时间的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姣 编辑:周曼 2021-02-09 10:53:1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09090806.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2月9日讯(通讯员 王姣)2月8日,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春节期间及今后一段时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曾超群、邹菊芳、龙维务等参加。

会议听取了近期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建议。进入冬春季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全市继续保持指挥体系高效运转,进一步加强监测预警,严格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准备与处置,稳妥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切实强化春运春节防控,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的局面不断巩固拓展,已经连续367天没有新增病例。

会议强调,当前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大,国内反弹风险不容忽视,全市各有关部门要准确研判形势,坚决扛牢疫情防控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理和厌战状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树立底线思维。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常态化的疫情防控体系,加强对重点人群、重点部位的防控,加强农村薄弱环节的管理,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和疫苗接种能力,做好突发疫情的应急处置与准备,努力织密织牢张家界疫情防控网。要强化政治担当,强化指挥调度,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加强工作统筹,强化人文关怀,坚持精准施策,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王姣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2/09/89889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