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妇”爱相伴,温暖“童”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 编辑:周曼 2021-02-09 10:53:0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7.wm.png

讲解七步洗手法。

红网时刻2月9日讯(通讯员 李勇)爱带回家,温暖过新年。为了让广大儿童特别是孤儿、留守儿童和困难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让他们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充满爱的春节假期。2月8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妇幼保健院来到后坪社区开展“把爱带回家”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

活动现场,在后坪社区会议室,张家界市永定区妇保院儿童保健部长覃黄正为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儿童们进行健康知识宣讲,重点就新冠肺炎疫情的症状、预防、就医流程和春节期间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拓展部长王玲现场发放预防新冠肺炎健康科普宣传册,为了更形象直观,还运用边讲解边示范的方法,现场演示了标准七步洗手法,提高了大家的健康防护意识,确保身体健康。

该院党支部书记田际明给孩子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他希望孩子们利用假期认真读书,努力学习,孝老爱亲,早日成长成才,并向20名孩子家庭送上大米、菜油、牛奶等生活物资和500元慰问金。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2/09/89888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