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疾控中心百感“饺”集庆小年

来源:红网 作者:李莎 编辑:周曼 2021-02-09 13:08:3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09104038.wm.jpg

省委办公厅机关党委看望慰问疾控核酸检测实验室人员。

红网时刻2月9日讯(通讯员 李莎)2月4日,为关心关爱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疾控人,中心党委联合湖南省委办公厅机关党委开展“暖心迎春,团圆犇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之“百感‘饺’集庆小年”,通过包饺子、唱红歌、颂党恩,把温暖送至疫情防控一线。

首先,省委办公厅机关党委看望慰问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随后,省委办公厅党员一行在24小时应急值守办公室、传染病防治科办公室、核酸检测实验室分别慰问了驰援黄冈、吐鲁番抗疫,24小时应急值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等在一线抗疫工作的疾控党员、干部职工。

微信图片_20210209104127.wm.jpg

节目表演,朗诵《你是这个冬天最美的风景》。

最后,省委办公厅的党员同疾控部分党员代表一起观看新春节目、其乐融融地包饺子、拉家常。浓浓的饺子香味带着年味,充满了温暖、人情。省委办公厅党员的朗诵《你是这个冬天最美的风景》表达了对抗疫一线工作者的慰问,拉丁舞蹈 salsa ladystyling瞬间点燃现场气氛;长沙市疾控党员演唱的原创歌曲《最美的守护》、讲述的援鄂抗疫故事展现了长沙疾控人在疫情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温情一幕,科普小品《饮食要减油》普及了如何避免春节饮食重油误区,新年歌舞串烧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新的高潮,《为了谁》《大中国》等耳熟能详的红歌演绎,响应成现场大合唱。

长沙市疾控党委书记刘艳表示:2020很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自年初疫情发生以来,全员放弃春节休假,坚守岗位,以最精准的判断、最缜密的排查、最快速的追踪和最科学的管理,追踪传播链与病毒赛跑。2020也很暖,在疾控人勇往前行的路上,社会各界的真情大爱汇聚成网,同我们一起守护着星城长沙的健康、平安。2021年辛丑牛年,疾控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以党建引领,耕耘出更加绚丽的“健康长沙”,向人文疾控、和谐疾控、效能疾控、卓越疾控的目标迈进,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李莎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2/09/89894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