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病房的除夕,我们陪着你

来源:红网 作者:肖倩妮 编辑:陈亚男 2021-02-13 21:55:37
时刻新闻
—分享—

9f94e5a02feef68532c95f65d460e73.wm.jpg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通讯员 肖倩妮)春节是全家团圆的节日,不少患者早已出院回家迎接新年,在湖南省胸科医院内七科病房里,还有一位可爱的孩子因为病情原因不能回家过年。

为了让这名小朋友在医院也能感受到陪伴与快乐,2月11日,内七科医护人员为其准备了漫画书和牛奶,陪她一起读漫画书,聆听她喜欢的动画故事,病房里欢声笑语,喜气洋洋。

“很久没看到我女儿这么开心了,虽然过年在医院但也感受到了你们带给我们的温暖。”小朋友的妈妈在一旁感动地说道。

一点心意,一丝温暖的陪伴,倾注了医院内七科医护人员对患者的一片爱心,希望患者在医院也能感受到温暖,早日恢复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肖倩妮

编辑:陈亚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2/13/89976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