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年福袋传递关爱

来源:红网 作者:罗玉玲 编辑:陈亚男 2021-02-16 01:42:5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14182514.wm.jpg

红网时刻2月15日讯(通讯员 罗玉玲)新春佳节将至,本该是与家人团聚的快乐时光,但在湖南省胸科医院,却仍有部分患者无法回家过年。为了给这些过年期间留院患者营造春节气氛,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2月9日,湖南省胸科医院内二科全体医护人员为不能回家过年的患者们赠上了一份新年“暖心礼”。

在内二科主任李芳白的带领下,科室全体人员将精心准备的一份份新年福袋送到了住院患者的床头,并为他们送上了满满的祝福,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勇敢地与病魔作斗争。

“十分感谢医生护士们的礼物,本来不能回家过年让我很伤感,但收到医护人员精心准备的福袋和祝福后,我的心情好了很多,谢谢所有医护人员!”一位住院患者收到礼物后,感动地说道。

红彤彤的福袋为病房内平添了不少热闹气息,新春祥和温馨的氛围也在医患间营造开来。内二科医护人员表示,希望能够用实际行动,为广大患者留住一份美好的期盼,让回不了家的患者,都能以积极向上的心情迎接新年。

来源:红网

作者:罗玉玲

编辑:陈亚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2/14/8998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