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脑科医院除夕慰问送祝福 温暖留院医患心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杨文 编辑:陈亚男 2021-02-17 20:12: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7日讯(记者 周曼 通讯员 杨文)节假日,医护人员们坚守在工作岗位是常态。2021年2月11日,正值农历除夕,阖家团圆之时,湖南省脑科医院400余名员工仍坚守工作岗位,守护患者健康。

当天晚上,医院党委书记罗志红、院长王枭冶分别带队,深入医院各科室、部门,走访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员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节日的美好祝福,对大家在节日期间“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副院长刘学军、副院长李强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参与慰问。

一声声关切地问候,一句句美好的祝福,使每一位员工都感受到了来自医院的浓浓情谊。

罗书记.wm.jpg

医院党委书记罗志红走访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员工。

王院长1.wm.jpg

院长王枭走访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员工。

同时,患者也感受到了来自医院温情的关怀,饺子、苹果、肉丸汤……看到患者脸上洋溢着的笑容,医生们虽然自己还没来得及吃年夜饭,心里却暖意融融。

1.wm.jpg

2月10日,湖南省脑科医院儿少心理科病房,医生护士叔叔阿姨特意为不能回家过年的小朋友们准备了玩具和零食,分管副院长刘学军、科室负责人叶海森等来到病房给青少年朋友们赠送新年礼物,并祝愿他们新年快乐,早日康复出院。

微信图片_202102171303154.wm.jpg

2月11日一大早,脊柱外科医护人员,为留守病房的患者送上了热腾腾的手工饺子和香甜的苹果,希望他们辞旧迎新,平平安安,吉祥如意。

微信图片_202102171303155.wm.jpg

热腾腾的手工饺子和香甜的苹果。

4.wm.jpg

除夕夜,酒瘾网瘾科护士长和值班医护将爱心肉丸汤和精心准备的水果拼盘分发给37位住院患者。

1.wm.jpg

除夕当天,酒瘾网瘾科护士长挑选好桂圆、金桔、砂糖柑、红提、圣女果等新鲜的水果赶到科室,制作出一份份精美的水果拼盘,并且在每份果盘上都写上科室诚挚的新年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杨文

编辑:陈亚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2/17/90012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