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平江县第四人民医院到对口帮扶桃霞水口村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咏梅 编辑:易锐华 2021-02-19 15:03:26
时刻新闻
—分享—

1613648371(1)_副本.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2月19日讯(通讯员 杨咏梅)近日,岳阳平江县第四人民医院院长叶浩一行来到对口帮扶的虹桥镇桃霞水口村,参加平江村2020年度年终总结会,并开展“送温暖解难题”活动。

在村2020年度年终总结会上,叶浩表示,扶贫的关键是协助党支部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同时医院将进一步致力扶贫扶志、扶智扶德,培育、激发群众脱贫的内生动力。

会后,慰问组一行来到特困户和困难党员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及今年的收入状况,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县人民检察院驻村工作队书记王焕新表示,县检察院、县第四人民医院在扶贫期间,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千方百计地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一定能确保村民们早日过上平安幸福的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杨咏梅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2/18/90039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