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人 最后一周!这个医院普通挂号费全免专家挂号费减半

来源:红网 作者:杨根 编辑:张紫薇 2021-02-23 14:54:04
时刻新闻
—分享—

快乐的日子总是这么短暂

2月差不多已经进入到了尾声

大家假期过得开心吗?

同时,今天也是湖南妇女儿童医院

【2月专家挂号费减半!普通挂号费全免!】活动的最后一周!

图片 2.png

也就是说超大福利到本周日为止就结束了

想要趁着2月假期较多前来就诊的小伙伴

一定要注意咯!

挂号优惠活动就到本周日

3月1日起就要正常收费咯!

但关于有哪些专家坐诊、该怎么挂号等问题,

很多小伙伴还是一脸懵逼。

来来来,草莓大夫小课堂开课了!

一、该怎么挂号?

为了减少人群聚集,避免交叉感染,就诊前可以通过,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微信公众号、官网、或电话热线预约渠道,预约对应的科室、时间等具体信息,并按照预约时间前往。

长按识别下面小程序

即可一键直达

图片 11.png

1.电话预约

致电0731-82107777,预约挂号。

预约之后,可通过关注我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绑定就诊人,进行预约取号支付;或通过自助机、收费窗口进行预约取号支付。

2.网络预约

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官方网站

图片 10.png

3.现场自助机挂号

使用本人的身份证在一楼大厅自助机挂号。

挂号就诊须知

①首次来院请准备好本人身份证,暂未办理身份证的儿童,请监护人携带户口本或出生证明。

②您在就诊过程中,如需要咨询或遇到困难时,请前往一楼大厅总服务台(或拨打电话:0731-82107777),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二、有哪些专家坐诊?

为了让大家0负担过年,解决春节期间看病难、看病没有时间的问题,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实行「无假日门诊制度」,春节假期期间,无论初诊、复诊都能照常进行,全力保障就诊渠道的畅通与快捷。不仅院长领衔,百余名专家全天候“在线”,国家级专家、科室主任齐上阵!通过挂号系统可以查看全部医生坐诊时间,可根据自己需求选择挂号。

图片 6.png

三、医院位置在哪?怎么去?

医院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潭州大道一段626号

图片 11_2.png

1.公交路线

乘坐207、377、378、418、938路公交车至【湖南妇女儿童医院】站,下车即到。

乘坐4、206路公交车至【连塘路坪塘大道口】后,向前步行190m左右即到。

2.地铁路线

乘坐长沙地铁3号线到洋湖湿地站(洋湖湿地站位于洋湖景园东侧,站口直通宜家荟聚和卓伯根),步行或打车到湖南妇女儿童医院(600米左右)

3.驾车路线

如果您是自驾过来,这边给您一个杀手锏,导航输入【湖南妇女儿童医院】,没错没错,跟着导航走,永远不迷路。

除了以上问题外

大家到院就诊时

注意以下几点!

一、请来院人员正确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未戴口罩者不得入院。

二、请配合医务人员询问流行病学史、查健康码、测量体温、手卫生等预检分诊工作。

三、请主动报告有无发热、咳嗽、咽痛、腹泻等临床症状,近期有无新冠肺炎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接触史,冷链环节及相关风险人员密切接触史等。

四、如您体温超过37.3℃,具有“境外旅居史”、“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接触史”或出现咳嗽等呼吸道相关症状,请主动告知医护人员,并转到发热门诊定点医院就诊。

五、进入医疗区请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就诊时严格按照“一人一诊一室”,陪同人员原则上不进入诊疗区域,排队就诊请尽量保持一米距离,避免扎堆聚集,尽量使用诊间支付。

这份就诊攻略是不是特别实用呢?赶快收藏起来!攻略在手,无问西东,来院就诊不再愁。

来源:红网

作者:杨根

编辑:张紫薇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2/23/9039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