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妇幼保健院志愿者开展春节期间志愿者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左卫平 编辑:易锐华 2021-02-24 16:16:55
时刻新闻
—分享—

1614134370(1)_看图王.wm.jpg

医院安排人员参与预检分诊工作。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通讯员 左卫平)2021年春节期间,为保障岳阳市疫情防控顺利开展,岳阳市妇幼保健院广大医护人员及志愿者积极投入到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安排人员参与预检分诊工作、院内引导及佩戴口罩提醒工作。同时为了加强预检分诊力量,医院采取了预检分诊点前移,增加预检分诊点,延长预检分诊工作时间等措施,严格把关,防止可疑新冠肺炎患者的漏检。

2月份医院20余名志愿者,利用休息时间积极参与到医院大厅、预检分诊点、住院部入口,加强防疫的工作力量,为每位走进医院的患者、家属及陪同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及流行病史调查,防止漏检、漏诊,填写个人承诺书,询问健康情况,指导正确佩戴口罩等。对每个进出人员进行排查,严格把关,守住第一道防线,积极服务患者。

来源:红网

作者:左卫平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2/24/90413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