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卫生健康委:狠抓政务服务质量 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吴泰山 编辑:易锐华 2021-02-24 16:1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通讯员 吴泰山)近日,相关部门发布信息,娄底市卫健委喜获2020度全市优化经济环境优胜单位,满意度测评及民调得分排名全市第一。

近年来,市卫健委党组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紧紧围绕深化政务服务改革要求,大胆改革,勇于探索,全部实行一窗式服务,简化办事流程,提高行政效能。对群众普遍反映的办事指引不清、来回折腾、扎堆排队、耗时长等问题进行集中清理,凡没有法律法规依据的一律取消,打通了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营造出“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的政务新环境。

市卫健委先后将原有41项行政审批事项减少至28项,办理承诺时限从法定的8660个总工作日减少到1520个总工作日,提速率达82.4%。承诺时间比原承诺时限提速67%,比法定期限提速86%,行政许可项目现场办理能力达到96%,审批件提前办结率达到91%,受到了办事单位和群众的高度称赞。

来源:红网

作者:吴泰山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2/24/9041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