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上好牛年“第一课”按下发展“启动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 编辑:周曼 2021-02-24 16:16:4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wm.png

主题党课现场。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通讯员 李勇)为让广大党员干部提高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2月23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讲党课,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开启牛年奋斗新征程。

该院党支部书记田际明以《弘扬“三牛”精神,续写妇幼华章》为主题,从坚持人民至上,永当“为民服务孺子牛”,坚持构建新格局,争当“创新发展拓荒牛”,坚持忠于职守,甘当“艰苦奋斗老黄牛”三个方面,结合本院实际,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勉励大家要发扬“三牛”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组织好、开展好2021年各项工作,确保本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牛年要有牛精神,牛年更要使牛劲。田际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状态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和安全生产红线,持续改进医疗服务质量,为患者提供优质、安全、便捷的服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2/24/90417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