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平江县卫健局开展 “新春下基层”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杰 编辑:易锐华 2021-02-25 16:04:43
时刻新闻
—分享—

1614150546(1)_看图王.wm.jpg

“新春下基层”走访调研。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通讯员 卢杰)正月初八,上班第二天,岳阳平江县卫健局就开启了“新春下基层”走访调研模式。

局长熊昭明一行来到安定镇中心卫生院。从门诊部到住院部,从医技科到公卫科,他逐个科室走访,与临床一线医务人员亲切交谈,送去春节祝福,询问工作情况,认真倾听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随后,在与安定镇中心卫生院院委班子的交流中,详细了解医院基本情况、能力建设、业务状况、综合医改等方面的情况。熊昭明充分肯定了安定中心卫生院近年来致力特色科室建设的发展思路,并强调,卫健事业的发展,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能力提升为重点;以政策法规为标尺;以优化管理为抓手;以队伍建设为保障。

一路前行,熊昭明一行又马不停蹄来到福寿山镇卫生院,每到一个地方,都“一院一方”式地提出了指导意见。

本次“新春下基层”调研活动,卫健局全体党组成员将按照“联点包院”分工安排,对卫健系统所有二级机构进行一次全面的实地走访调研,为今年卫健工作寻计问策。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杰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2/25/90438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