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志愿者扫除活动 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左卫平 编辑:易锐华 2021-02-25 16:04:35
时刻新闻
—分享—

1614137333(1)_看图王.wm.jpg

医院志愿者开展志愿者扫除活动。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通讯员 左卫平)为了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实做细,有效降低冬春季传染病通过环境传播的风险, 2月5日下午,岳阳市妇幼保健院院领导带领医院志愿者40余人开展志愿者扫除活动,对医院外部所有公共区域进行清理打扫。

在医院前坪、院内停车场及医院家属区,大家积极清扫地面,清运垃圾,整理环境,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运动相结合,进一步增强文明卫生意识,为广大患者营造整洁卫生、文明有序的就诊环境,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及预防传染病传播。

来源:红网

作者:左卫平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2/25/90437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