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中心血站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左卫平 编辑:易锐华 2021-02-26 12:34:49
时刻新闻
—分享—

1614219940(1)_看图王.wm.jpg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通讯员 左卫平)2月18日(正月初七)新年上班第一天,岳阳市中心血站召开了2021年全站新年上班团拜暨工作部署会。

会上,市中心血站站长、党委书记方奎明代表站委会向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与亲朋,向全站退休老同志和广大无偿献血献髓志愿者,向所有关心支持献血献髓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亲切的问候。

会议既是新年上班“团拜会”、又是春节放假结束“收心会”、也是推动工作“鼓劲会”、更是工作开局“部署会”“动员会”。会上,站长方奎明对近段重点工作作安排:一是全面严肃工作纪律和作风要求。春节后全站干部职工务必遵守上下班纪律与工作时作风要求,行风监察室严格督查上下班纪律,情况及时通报。二是全力作好全省行业校验迎检各项准备工作。各科室要在进一步细致做好年前内审工作基础上,开展针对性地自查自纠和培训考核,密切上级联络与横向工作信息的了解,做实做细,确保取得优秀成绩。三是全面执行2021年工作目标新方案。全站干部职工要完全步入正常工作状态(特别要做好全省、市卫生健康、医政管理等大会工作事项)。四是全力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仍不得有半点马虎,要继续坚持:外来人员、健康扫码、信息登记、环境消毒、血源采集和物资供应等关键点工作,持续精准精细,做实做好。

会议对2021年献血献髓工作进行部署:一要认清新形势,满怀工作信心。目前,岳阳的献血献髓事业处在顶峰与瓶颈阶段,能否有新突破、再上新台阶(采血确保或超过21.5吨),有阻力、有难度,关键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能否提振信心去面对、去攻破,要拿出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机遇意识和发展意识,乘势而上,干成事业。二要抓住新机遇,夯实发展基础。我们要紧紧抓住岳阳“三区一中心”、大城市建设和“智慧医疗”的发展机遇,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利用已有的工作成绩和发展基础,充分利用“市长政府工作报告、全市十四五卫健重点工作中对献血献髓工作部署”的大好时机,进一步扎实做好智慧血站建设、科技兴站升级和基础项目建设等长远的重大工作,为全年乃至十四五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三要用好新政策,推动事业发展。积极汇报,密切跟踪,确保无偿献血继续进入2021年市政府重点督查考评工作指标,充分在利用好综合绩效考评的指标,搞好与外部的沟通协调,同时加强宣传力度、提升服务水平,努力营造一个有利于工作开展的良好氛围,助推无偿献血工作月月有进步,季度有提升,年度大发展。

最后,方奎明表示,新的一年里,祝愿:2021年工作顺顺利利!身体健健康康!家庭和和美美!事业红红火火!期待:在新的一年里“牛”劲十足,发扬“三牛”精神,永当“为民服务孺子牛”;争当“创新发展拓荒牛”;甘当“艰苦奋斗老黄牛”!希望:大家多一点微笑,迎接无偿献血志愿者;多一点精神,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多一点实干,为献血献髓事业高质量发展作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新元起始,牛年吉祥。市中心血站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执着的定力,奋力开创岳阳献血献髓事业发展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左卫平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2/26/90479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