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永定区卫健局全力推进核酸检测及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珂 编辑:易锐华 2021-03-01 17:59:38
时刻新闻
—分享—

74a1dcfb7adb81fdc42403d752f929c.wm.jpg

红网时刻3月1日讯(通讯员 谭珂)3月1日上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卫健局召开核酸检测及疫苗接种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该区卫健局党组书记谭建新主持,局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全区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议对当前核酸检测及疫苗接种两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指出现阶段各乡镇卫生院医务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任务艰巨,要尽快统筹安排好当前核酸检测工作,做好摸排工作,保证12类应检尽检人员不能遗漏,加快对光荣院、敬老院、诊所、药房等工作人员的核酸检测进度,确保乡镇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要积极稳妥推进疫苗接种,进一步加快进度,按照相关时间节点,对照现已接种的人群数,对还未接种的人群做好协调安排,并对接种情况进行不定时督查,及时通报各单位接种进度,提高全区的接种效率。

谭建新要求,下一步各乡镇卫生院医务人员要严格按照采样标准、流程开展工作,着力提高采样、收集、运输、检测、反馈各个环节工作效率,确保应检尽检,同时要安排专人及时反馈应检尽检数据,并将此项任务纳入考核工作中,确保在3月8日之前完成核酸检测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谭珂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01/90544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