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县人民医院综合楼即将交付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昱 编辑:周曼 2021-03-01 14:12: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01095321.wm.jpg

桑植县人民医院综合楼即将投入使用。

红网时刻3月1日讯(通讯员 钟昱)近日,张家界市桑植县人民医院综合楼及附属工程项目正加紧进行地板铺设、病床架设等扫尾工作,将于4月底投入使用。

在县人民医院综合楼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加紧进行室内地砖的铺设工作。负责人介绍说,办公室、病房等功能室已基本完成安装,室外的装饰目前也已进入扫尾阶段,大楼外的地面硬化等工序也正有序推进中。

为加快项目进度,项目部于正月初八组织工人返岗,目前每天参与施工的工人达到80多人,复工工种达到75%以上。正月十五过后,各工种工人已全部返岗,确保项目在4月底前交付使用。

桑植县人民医院综合楼及附属工程项目建筑面积约42000平方米,集门诊部、住院部、手术室等多个专业科室于一体,建成后将新增住院床位700余个,让县人民医院功能布局更加合理,就医流程全面优化,有效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01/9052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