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县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迎接建党百年”暨妇女节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琳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1-03-05 18:21:0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05104414.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5日讯(通讯员 彭琳)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张家界市桑植县民族中医院工会精心组织了“传承红色基因·迎接建党百年”纪念建党100周年暨“三八”妇女节活动。

3月4日下午,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县民族中医院260余名女职工在刘家坪烈士陵园举行祭奠英烈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革命烈士的奉献精神,凝聚初心,激励斗志,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国意识。女职工们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怀着崇敬的心情敬献了花篮,并集体脱帽肃立、默哀三分钟,追忆英烈们为了国家的安宁、人民的幸福,舍生取义奉献一切的崇高品德。

参观红二方面军长征纪念馆时,女职工们一边仔细观看珍贵的革命文物和革命图片,一边认真聆听讲解员对革命历史的生动讲述,追溯老一辈革命家的足迹,缅怀无数共产党人艰苦卓绝、不怕流血牺牲的奋斗历史,深情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

在红色教育基地,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聆听老红军讲红军故事,缅怀革命先烈。

忠魂埋骨他乡处,英烈留芳我辈心。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大家缅怀革命先烈,告慰革命英灵,让更多女职工接受红色精神洗礼,从红色记忆中汲取奋进力量,革命历史永不陈旧,让优秀的红色精神代代相传下去,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百年的到来!

参加祭奠活动的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先烈为榜样,大力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砥砺前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学习革命先辈百折不挠的革命意志和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为全县人民的健康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争做一名优秀的医护工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彭琳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05/90654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