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召开市州卫生健康监督机构负责人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亦欣 编辑:刘丹 2021-03-09 15:02:4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会议现场留影。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通讯员 陈亦欣)3月5日,湖南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组织召开全省市州卫生健康监督机构主要负责人座谈会。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全体局领导及各处室负责人、14个市州及平江县卫生监督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株洲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书记、局长唐峰作典型发言,介绍了近年来株洲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创新举措及取得的成效。平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作为县区代表,介绍了在职业卫生监督执法方面取得的成效。

14个市州卫生健康监督机构主要负责人作了汇报交流发言,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相关局领导就全省医疗卫生、职业卫生、食品卫生、饮用水卫生、传染病防治监督、放射卫生、学校及公共场所卫生等执法办案情况以及全省卫生健康综合监管平台信息应用与宣传工作开展等情况作了通报。

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志强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统筹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卫生健康监督事业发展,全省各级卫生健康监督机构要围绕“执法为民,护卫健康”宗旨,以“六大监督”为发展理念,坚持党建与业务两手抓,调动省本级与全省基层监督机构两个积极性,以监督执法办案为主线,将2021年定为全省卫生健康监督“质效提升年”,促进发展思路、制度机制、能力建设、信息化引领、宣传推动、案件办理六个方面有新的突破,实现全省一盘棋发展,推动全省卫生健康监督事业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安排部署了2021年全省卫生健康监督执法相关工作,征求了对《全省卫生健康监督机构工作要点》及《规范化建设指导标准》的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亦欣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09/90753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