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女性 张家界永定区卫健局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珂 编辑:周曼 2021-03-09 15:02:56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10309102300.wm.png

活动人员合影。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通讯员 谭珂)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加局机关的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展示卫健人良好的精神风貌,3月8日上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卫健局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职工趣味比赛,全体女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跑步、跳绳、转呼啦圈等团体项目,分3组进行比赛。这些项目既有速度的角逐,又有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是一次融综合性、趣味性、竞技性于一体的活动。

内容丰富的趣味比赛项目,让整个活动气氛热烈而紧张,快乐而有趣,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笑声汇成一支和谐的交响乐曲,使大家在繁重的工作之余度过了快乐、温馨和难忘的时光,同时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展现出了新时代卫健女干部自信、阳光、向上的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谭珂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09/90754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