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精神病医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薛书鹏 编辑:周曼 2021-03-11 14:15:4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11094716.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11日讯(通讯员 薛书鹏)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党建引领,深入推进党建与医院建设同部署、同促进、同落实。3月10日,张家界市精神病医院党支部开展“学精神、守纪律、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参会党员聆听了支部书记《加强党性修养努力提高共产党员的思想境界》专题党课教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不断严律自我、充实自我、战胜自我、超越自我,在工作岗位上,服务病友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做忠诚、干净、担当、率先的合格党员。表示支部要进一步健全职能,夯实战斗力堡垒;努力发展党员,注入新鲜血液;积极开展活动,提高党员凝聚力;树立先进榜样,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

会后,全体党员分党小组进行相互交流、相互讨论,谈学习感想、谈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以新时期党的精神武装头脑,自觉遵章守纪,时刻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树立党员形象,立足本职,扎实工作,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好人民公仆,当好群众健康的守护者。

来源:红网

作者:薛书鹏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11/90814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