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张家界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刘宗江 编辑:周曼 2021-03-11 14:15:03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10311115418.wm.png

献血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11日讯(通讯员 李捷 刘宗江)“参加献血也许只是人生中微不足道的一件小事,但在未来某个时刻回忆起自己曾散发出的点点微光,一定会给生活增加一份温暖。”3月11日,在国网张家界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一袋血·两份爱”无偿献血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现场,正在献血的张女士说到。

在活动前期,公司通过微信群、工作群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和活动意义,号召广大干部积极参与,87名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上午8点,在国网张家界供电公司无偿献血活动现场,参与献血的员工按照疫情有关规定,认真听从医务人员的指导,井然有序地进行征询登记、填写表格、体检化验等流程,待检测合格后走上献血车。涓涓热血缓缓流入血袋,献血者眼角眉梢处不自觉的上扬,一袋热血,两份热爱,凝聚了供电职工共克时艰的信念与担当,托起战疫路上守护生命的力量。

多年来,国网张家界供电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保障地方经济发展、为美好生活提供优质供电服务的同时,长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等系列学雷锋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爱心和奉献,彰显张家界电网人勇于责任担当的良好企业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刘宗江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11/90822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