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假如医院也有VIP服务,是种什么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肖菁 编辑:张紫薇 2021-03-13 11:19:32
时刻新闻
—分享—

如果说生病是对身体的磨炼,那么去大医院看病绝对是对大家耐力、体力以及智力的考验。

抢专家号全凭手速?

医院太大找不到地方?

排队3小时就诊3分钟?

就诊时旁边还有人在围观?

......

相信以上这些问题是大家在医院看病时经常会遇到的,每当这个时候,真恨不得能开个挂,进医院不用排队,直奔大专家诊室,把病情一次全了解明白,然后在众人羡慕的目光中潇洒离开~

请问这种想法只是在“做梦”吗?

不,来湖南妇女儿童医院会员中心,你想的这些我们统统安排,你没想到的我们也帮你想了。

湖南妇女儿童医院会员中心,让就医体验开挂

湖南妇女儿童医院会员中心,全方位为 VIP 客户提供专属的诊前、诊中、诊后健康医疗管理服务。

图片 12.png

VIP 诊区位于医院门诊二楼 B1 区域和门诊三楼 B2 区域,集就诊、常规检查、接待、休息于一体。

图片 13.png

医院会员中心为 VIP 客户提供更优的就医体验、绿色的就医通道、一站式陪同、出院客户定期回访、全天候线上咨询等服务。

7大特色服务,堪称头等舱级别

尊敬的VIP客户:

您好!这里是湖南妇女儿童医院会员中心,即将为您开启会员的7大特色服务。欢迎体验!

1、专属预约通道

您需要来院就诊时,可以提前告知您的专属VIP客服,将会为您直接预约专家看诊,无须自己挂号预约,享受最便捷、最快速的预约通道。

2、VIP专属私密诊区就诊

VIP专属私密诊区就诊,环境优雅静谧,是专属于您的私人空间,全方位保护您的个人隐私,无须担心会被打扰。

图片 14.png

3、专家一对一问诊

平时一号难求的专家,将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问诊服务,你的所有问题都会得到详细解答,更私密、更权威。

4、全程专属VIP客服陪诊

在预约到院后,您的专属VIP客服将接待并全程陪同您就医问诊,指引您每一步操作,让您看诊无忧。

5、全程绿色医疗服务

您将体验到医院环境“零污染”、医患关系“零距离”、医疗保障“零障碍”的全程绿色医疗服务,让您就诊更安心。

6、专属私人健康管理

每位会员都会配备有专属私人健康顾问,全天候在线等待咨询,为您提供最全面的健康管理服务,安心居家无烦恼。

7、优先享受省级优秀医疗资源

目前在院坐诊的省级优秀专家、团队将会优先为您提供问诊服务。

如何成为医院的VIP?

看了VIP的这些权益后,不由大呼过瘾。想要成为其中之一,只需办理会员卡即可。

我们目前有两种类型的会员卡出售,福利和权益都会有所不同,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选择自己最想要的那一款。

图片 15.png

“草莓金卡”

办卡费用:1000元/年

图片 16.png

图片 17.png

“草莓铂金卡”

办卡费用:10000元/年

图片 18.png

图片 19.png

会员卡办理地址和联系方式

1.医院地址:湖南省岳麓区潭州大道一段626号

2.会员中心地址:湖南妇女儿童医院门诊楼二楼 B1 区域内

3.办卡联系方式:0731-82107777

有任何问题拨打电话或者加二维码咨询

图片 20.png

现在入会即送千元健康礼包,快来pick吧!既然人生没有开挂的选择,那就先让你的健康开挂!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

来源:红网

作者:肖菁

编辑:张紫薇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12/90869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