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桃源县卫健局赴桑植县交流医共体和信息化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昱 编辑:周曼 2021-03-15 13:03: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15095022.wm.jpg

交流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通讯员 钟昱)3月12日,常德市桃源县卫生健康局考察组一行6人来张家界市桑植县实地考察医共体建设和信息化发展情况。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加强医共体内涵建设、信息化建设、资金来源、公共卫生管理、财务管理等进行了广泛探讨和交流。

考察组一行对桑植县在医共体建设和信息化建设中所付出的努力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均表示此次参观受益匪浅,不仅学习到了该县在医共体建设和信息化建设中的经验,更打开了对财务管理、日常业务等工作的思路。为桃源县的医共体建设和信息化建设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15/90902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