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卫监局“四举措”深入学习宣传长江保护法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志高 编辑:周曼 2021-03-15 13:03:5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15103941.wm.jpg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通讯员 姜志高)《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于本月实施,这是我国第一部流域法律。为深入学习宣传长江保护法,践行生态文明理念,筑牢法治意识,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掀起了学习宣传长江保护法的热潮。

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把学习宣传长江保护法纳入该局“八五”普法和本年度“谁执法谁普法”工作重点,制定出台了《张家界市卫监局关于学习宣传长江保护法的工作方案》,确保学习宣传工作有序推进。精心制作了专题电子宣传展板1块、宣传标语5条,在工作日滚动播放近70小时,向全体工作人员和周边群众宣传长江保护法的重大意义等相关内容,编印资料,根据长江保护法的重点内容,由局班子成员编写了三期宣传资料,供全体工作人员学习领会。

该局领导带头先学先行,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开展自学,同时,该局还采取召开局务会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先后于3月9日和3月12日两次召集全体工作人员和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学习,较好发挥了局领导的表率作用和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强化宣传,全局上下依法保护长江的法治意识明显增强,践行生态文明理念的热情明显提高。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志高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15/90907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