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外”兼修 省医专家赴长沙县江背镇义诊送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瑾容 梁辉 编辑:易锐华 2021-03-15 16:5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通讯员 周瑾容 梁辉)3月13日,由湖南省人民医院内科第一党总支和外科第一党总支,长沙县江背镇党委、政府联合举办的“省医专家乡镇行”活动在江背镇中心卫生院举行,让当地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高水平、高质量的“春日暖心”诊疗服务。

医院派出了由副院长、妇科专家周绍明率领专家队伍,为当地群众开展义诊、咨询和健康讲座等系列送健康活动。来自省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内分泌科、中医科、泌尿外科、妇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眼科及骨科医学中心脊柱外科、关节与运动医学科、儿童骨科&足踝外科的10余位科主任、教授和博士组成的超强专家团队和数十名医护人员,共同为江背镇父老乡亲的健康保驾护航。科普讲座环节,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范文娟和介入血管外科副主任医师孙林分别为村民带来冠心病和下肢静脉血栓的防治“宝典”。

此次活动得到长沙县卫健局和江背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县卫健局副局长范佳,江背镇党委书记张登武、党委副书记朱峰早早抵达义诊现场全程指导。镇里还为此次活动征集了30名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参与后勤保障工作,并提前在各村发布通知,闻讯赶来找省城大医院专家看病、咨询的村民大大超出预计,不得不临时加号;医院也加派专家前来支援。当天,省人民医院专家共计为400余名村民进行义诊和健康咨询,为乡村振兴提供医疗保障,贡献了省级大型三甲医院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瑾容 梁辉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15/90919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