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血站党员开展“学雷锋 送健康”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左卫平 编辑:易锐华 2021-03-16 17:02:22
时刻新闻
—分享—

1615875361(1)_看图王.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左卫平)“3·5”学雷锋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领悟雷锋精神,岳阳市中心血站党员干部30余人走进德馨蜗牛山庄,开展“学雷锋 送健康”主题党日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当雷锋精神传人,弘扬社会文明新风。

市中心血站向蜗牛山庄捐赠了三诺血糖尿酸测试仪、血压测量仪、耳温枪、电子秤等健康检查物品和牛奶、饼干、糖果等生活物资。党员志愿者们为蜗牛山庄智障青年测量血压、血糖等健康检查,向大家讲解各种慢性病、及常见病的预防及健康指导知识等等。随后与智障青年们进行了爱心互动,耐心的聆听他们的生活,开展游戏活动,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播撒下爱的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让党员同志体会到学雷锋的目的并不是为了得到别人的夸奖,学习雷锋精神要从自我、从身边的小事、从关心每个人、每件事做起,并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好的帮助其他人。

来源:红网

作者:左卫平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16/90945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