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品质”之实赢赞誉 谷医堂获评“3·15满意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曾小佳 编辑:易锐华 2021-03-16 17:04:32
时刻新闻
—分享—

1615879429(1)_看图王.wm.jpg

资料图片。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曾小佳)3.15日,谷医堂凭借历年经营沉淀和积累,在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组织的2021年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承诺活动中,获评“维护消费者权益—3·15满意单位”。

谷医堂深耕互联网+大健康领域6年来,曾获“品牌强国信用计划可信品牌”“2020年度湖南电子商务诚信示范企业”“中西实力商家”等多项荣誉称号。谷医堂坚持以高质量产品为依托的战略方向,致力于打造最具影响力的健康管理综合服务平台,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品牌打上了“高品质”的烙印,惠及千万用户,获得了消费者和监管机构的良好口碑。

注重研产创新和名医名方,坚守质量生命线

凭借自身的过硬实力,谷医堂吸引了很多优势资源,先后与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湖南中医药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在产品研发、技术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获得了专业指导和有力支持,不仅打造了700余平方米的战略合作实验室,还拥有了一支由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湖南中医药大学专家团领衔的科研团队,为持续输出具核心竞争力的产品和专利技术提供了充足的软硬件条件,使“谷医堂”品牌逐步走进人心。

去年,谷医堂与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在携手3载后,再续盟约,在产品创新研发、产品质量提升等方面开启了更全面、系统、深入的合作。此外,谷医堂还携手以刘明汉、张良圣、谷井文等省级名老中医为首的名医团队,致力于古方名方的挖掘改良,以打造更适宜现代人体质的健康产品。

截至目前,谷医堂已拥有自研产品近100款和国家专利37项,可满足消费者多种健康需求。

线上线下融合,提供医、药、康、养综合健康管理服务

好的服务质量决定了品牌的信誉与人气。如今,消费者对服务质量的重视程度不亚于产品品质。谷医堂践行客户第一的原则,以优质的健康服务逐步走入人心。

自2018年8月谷医堂首家中医馆开业以来,至今,谷医堂已成功布点40余家加盟门店(含装修中)。2021年,谷医堂中医馆搭载互联网技术,升级为智慧中医馆。有别于传统中医馆,谷医堂智慧中医馆借助互联网载体和技术手段进一步赋能,可以提供自助健康检测、健康档案建立、疾病推导、健康预警、慢病筛选与复诊、线上购药、健康教育等多种形式的健康医疗服务。

专注构建健康管理综合服务的生态圈,努力实现社会、客户、员工、伙伴、企业共赢,是谷医堂不变的宗旨。未来,谷医堂将坚持以老百姓的健康需求为先,坚守产品及服务的核心优势,打造品质过硬、创新发展的“谷医堂”品牌,让中医国粹造福国民,推动湖湘中医药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曾小佳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16/90949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