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情系永定妇幼,爱暖高危孕妇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 编辑:易锐华 2021-03-16 16:51:36
时刻新闻
—分享—

34cf915a7c4f76af8ba897a25d44f62.wm.jpg

医护人员上门面访。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李勇)“谢谢各位医生,一直关心我的身体状况,今天下这么大雨,还上门来看望我……”3月16日,张家界市永定区王家坪镇的全女士对该区妇保院入户面访的医生动情地说。

全女士怀孕近6个月,因患慢性肾炎尿毒症需每月进行透析,产检风险评估为高危妊娠,等级系红色高危,随着孕周的增加,肾脏功能的负担越来越重,现每周需透析4次,随时可能发生意外。乡镇妇幼专干和医院的医生得知信息后,立即与全女士取得联系,了解到全女士租住的地点后,区卫健局领导带领医院孕产保健部部长、医生和乡镇领导一行11人,冒雨来到全女士租住的地点进行面访评估。

来到全女士租住的房间内,医院的医生仔细查看她近期检查报告,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为她们讲解孕产期生殖保健知识,告知注意事项,指导她规范产检。同时,对她进行适宜的健康检查,针对存在的高危风险,结合检查情况做出个性化指导,使孕妇和家属明白高危妊娠对母亲和婴儿的危害,增强她们的自我监测意识,防范意外事件发生。

医院此次对高危孕产妇进行入户面访,旨在做细做实妇幼保健服务,进一步提高孕产妇管理质量,对高危孕产妇形成无死角管理,用实际行动为每一位高危孕产妇的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16/90953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