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举办基层妇幼业务知识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胡亚玲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1-03-19 17:09:3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18161342.wm.jpg

培训班现场。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通讯员 胡亚玲)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妇幼健康服务管理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保障全区母婴安全。3月18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举办基层妇幼业务知识培训班。全区乡街道妇幼管理负责人及妇保、儿保专干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聘请了张家界市级妇幼保健院多名专家就孕产妇健康管理、妊娠风险评估与管理、儿童保健管理、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干预服务一系列专题进行授课和经验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培训人员深刻认识到贯彻母婴保健法律法规和妇幼卫生方针政策的重要性,学习和掌握了新的专业知识,切实学有所获。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以结合此次学习的知识内容,为该区妇幼健康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胡亚玲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18/91058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