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开展读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龚卓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1-03-19 17:11:4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19101850.wm.jpg

读书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捷 龚卓)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伴随着春天的脚步,3月17日,张家界市中心血站一季度读书活动如期举行。

本次活动由党办、供血科承办,活动前期工作人员精心策划、布置,简单的会议室被装扮得温馨舒适。读书交流活动中,数位同事以书为媒,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实际,分享各自的阅读感受,抒发内心的感悟。期间,为了缓和紧张的气氛,还组织大家一起玩起了“你写我猜”的游戏,趣味十足。轻松和谐的环境配上游戏互动,打破了以往严肃、沉重的读书场景,营造了另一番热闹、轻松、愉悦的读书氛围,呈现一片和谐景象。

“书香血站,阅读人生”系列读书活动已经在血站成功举办3年了,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丰富血站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培养了员工崇尚读书、自觉读书的良好习惯,在全站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气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龚卓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19/91076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