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卫健系统党组织书记述职测评会评出了动力与希望

来源:红网 作者:苏明喜 王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1-03-19 17:11: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19152049.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通讯员 苏明喜 王健)3月19日,张家界市慈利县卫健系统召开了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41个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述职测评。

会上,各党组织书记严格按照要求,就全面履行党建责任,从工作措施与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步工作计划与安排进行了全面而客观的述职,局党工委负责人按联片方式逐人进行了针对性极强的点评,各位评委亦结合述职及平时调研情况给予了精准的评分。

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全程参与了此次述职测评会议,并对此次述职测评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本次会议领导重视,准备充分,组织得力,程序合理,述职精彩,点评到位,流程紧凑。同时要求全系统做到“四要”,即要长抓长为,要立行立改,要再接再厉,要共识共为,将党建作为伟大的工程抓实抓好,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要利用建党100周年之机,丰富党建活动载体及内容,以“国之大者”“医之大者”“院之大者”之气魄,认真抓好党建工作。

会上指出,党建引领有效发挥、发展基础不断夯实、精神面貌显著提升,过去工作可圈可点。同时要求,在建党100周年的大背景下,大家要更加自觉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理直气壮抓党建、扎实奋战谋发展、真心实意干实事、以身作则守规矩。起好步开好局,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更硬的作风,彰显新作为、开拓新局面、展现新气象。


来源:红网

作者:苏明喜 王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19/91087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