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卫监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志高 张芳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1-03-19 17:09: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19152410.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通讯员 姜志高 张芳)为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张家界市卫监局党支部早谋划、早布局,3月18日召开了张家界市卫监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前,局党支部和局班子先后就如何搞好党史学习教育召开了会议进行研究,局党政主要领导与党员干部普遍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听取他们的意见。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主持,局长作了题为“学党史”的专题报告,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为什么学、怎么学、怎么干”进行了充分发言讨论,最后,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和要求。

本次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凝聚共识的目的,为该局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不忘来路,瞄准出路,奋进新时代”,为高质量推进卫生监督事业贡献最大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志高 张芳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19/91088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