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湘阴县卫健系统启动长江禁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呼啸 编辑:易锐华 2021-03-19 17:11:05
时刻新闻
—分享—

1616050179(1)_看图王.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通讯员 李呼啸)“这是我们印制的倡议书,请您支持配合长江流域重点水域十年禁渔活动”,一边分发《倡议书》、劝阻休闲垂钓遵守“一人、一杆、一线、一钓”管理规定等政策解释,一边收集大堤沿线垃圾,一群戴着党徽的人忙得不亦乐乎。近日,岳阳湘阴县卫健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县鹤龙湖镇湘江沿线,结合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开展长江流域重点水域“十年禁渔”党员先行活动,拉开了全县卫健系统全面落实长江禁渔决策部署,全力推动长江大保护活动的序幕。

在活动现场,县卫健局机关党员干部签订了“十年禁渔党员先行承诺书”,向湘江沿线大堤居民上户宣传了长江流域重点水域“十年禁渔”相关政策要求,并向来此地踏青的游客发放了《倡议书》,一长沙游客对党员干部的行为纷纷点赞:“长江是我们的母亲河,一定要加大保护力度,我们支持和维护你们的倡议”。活动中,县卫健局机关党员干部共发放《倡议书》千余份,走访居民300余户,使禁渔政策深入人心,也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拥护,党员干部也承诺不仅要用实际行动自觉践行禁渔令,还将做一名义务宣传员、监督员、示范员。

县卫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长江“十年禁渔”是为全局为子孙的重大决策,全县卫健系统干部要率先垂范,发挥引领作用,让党旗在禁捕退捕一线高高飘扬,为保护长江生态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作出卫健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呼啸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19/91088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