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湘南肿瘤医院开展“民营医院管理年”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谢杭香 李玲 编辑:易锐华 2021-03-19 17:11:19
时刻新闻
—分享—

1616139744(1)_看图王.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通讯员 谢杭香 李玲)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医疗质量水平,提高医院法制化、规范化、科学化管理水平,促进医院持续健康规范发展,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永州湘南肿瘤医院于2021年3月18日下午在医院住院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医院管理年”活动动员大会,医院全院职工除了值班之外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行政副院长胡见求主持,他宣布永州湘南肿瘤医院为期两年的医院管理年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会议伊始,董事长蒋平作了动员报告,他要求,各部门、科室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依法执业、规范执业、诚信执业”的办院方针,深入持久地开展医院管理年活动。查找管理漏洞,排查医疗隐患及风险,严格执行《医疗质量管理办法》《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要点》及医院各项规章制度,把工作落到实处。持续做好学科建设,提升医院医疗质量及服务能力,保障医疗安全。

随后,院长助理谢杭香向大家解读了《永州湘南肿瘤医院关于2021-2022年开展“规范促发展、质量提内涵”为主题的医院管理年活动实施方案》,让全体员工深入了解“管理年”活动的重点工作、实施步骤、工作要求等内容,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开展“管理年”活动,对于加强医院内涵建设、规范执业行为、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促进医院持续健康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医疗卫生服务需求都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做到人人自觉从思想上和行动上融入到“管理年”活动中去。

最后,医院董事邝军红表示,“民营医院管理年”活动不仅仅是一次活动,更是医院持续发展的需要。全院职工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刻领会“民营医院管理年” 活动的重要意义,坚持“完善制度与规范行为相结合、重点梳理和重点整治相结合、专项活动和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的活动原则,按照医院活动方案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加强医院管理,提高医疗质量,改善服务态度,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谢杭香 李玲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19/91089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