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荣获“妇幼医院双满意总分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丰 向华 李博 编辑:陈亚男 2021-03-20 18:53:5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wm.png

会议现场。

图片2.wm.png

梁松岳副院长(左三)代表医院受邀参会并接受颁奖。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通讯员 刘丰 向华 李博)3月20日至21日,在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指导下,由人民网·人民健康联合北京协和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政策学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举办的“全国医疗服务评估评价会暨改善医疗服务经验交流会”上,湖南省妇幼保健院院荣获“妇幼医院双满意总分第一”的佳绩。大会还公布了2020年全国综合医院、中医医院、专科医院双满意总分排名前十的获奖名单。

近年来,在湖南省卫生健康委的领导下,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始终以国家卫生政策导向和价值医疗为突破口,围绕医院医疗发展现状,引导广大医务人员以患者为中心,高度关注就医体验、医务人员职业获得感,创新管理激发内在活力,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提高患者满意度,努力打造有温度的妇幼保健院。

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医务人员齐聚一堂,以经验介绍、嘉宾访谈和开设分论坛等多种形式,推广改善医疗服务典型经验,共商提升医患双满意度大计。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丰 向华 李博

编辑:陈亚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20/91109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