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卫监局开启2021年度专项执法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熊咏梅 编辑:周曼 2021-03-22 17:56:4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wm.png

监督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通讯员 熊咏梅)为推动健康张家界建设,近日,张家界市卫监局正式开启新一年度的专项执法行动。本次专项执法行动采取科室联动的模式,针对全市医疗卫生机构医疗质量、传染病防控、放射卫生管理等进行监督检查。

3月19日,市卫监局一行6人开始了本年度专项执法行动第一站的检查。检查中,该局执法人员对放射诊疗单位的放射诊疗许可,放射防护设施的配备和使用,放射工作人员的职业健康监护、个人剂量监测的相关工作落实,放射诊疗设备及场所检测、警示标志设置等方面进行了监督检查,并对去年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复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现场下达了监督意见书,对违反卫生健康法律法规的相关行为进行调查取证,予以立案查处。

在此次现场执法检查中,卫生监督人员严格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规定,利用现场执法终端开展执法工作,全程使用笔记本执法终端拍摄、记录执法现场,便携式打印机现场打印执法文书,执法记录仪全程记录执法过程,使卫生监督执法工作更规范、高效和可溯,大大地提高了卫生监督执法的效率和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熊咏梅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22/9115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