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卫健委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成绩显著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娟 杨凯 编辑:周曼 2021-03-23 10:23:5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23101107.wm.jpg

张家界卫健委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通讯员 李娟 杨凯)张家界市卫生健康委始终坚持“便民、高效、依法、廉洁”的服务宗旨,不断完善行政审批运行机制,创新行政审批方式方法,积极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取得了可喜成绩。

2020年以来,在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与委其他科室的默契配合下,行政审批改革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和进步,常规工作有序开展,该委在市政务一体化平台受理办结495件,无超期现象。“一件事一次办”“三集中三到位”等重点工作持续稳步推进,全市卫健系统服务事项共计52464件,社会秩序明显好转。

就抓好下步工作,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的认识到当前改革领域存在的问题与矛盾,充分认识改革发展任务的重要性与艰巨性,认真贯彻中央关于改革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完善工作领导和管理机制,切实加强各类机构各级领导班子建设,继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娟 杨凯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23/91165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