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县集中收看专题节目《榜样5》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昱 编辑:周曼 2021-03-23 10:23:5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23100241.wm.jpg

学习现场。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通讯员 钟昱)为深刻领会榜样精神内涵,3月23日,张家界市桑植县卫生健康局机关党支部在局机关5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学习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5》,同时,该县卫健系统各党委、党支部也分别组织了全体党员在各自单位集中收看。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请战、冲锋在前的张西京,面对危险挺身而出的张宏,立足本职坚守一线的杜云,舍小家为大家、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达娃仓决,义务送医护人员下班的“生命的摆渡人”汪勇,攻坚克难、创造“中国奇迹”的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科学医治、高效管理的浙江省援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节目通过一个个典型事迹,带领大家重温那段可歌可泣的抗疫岁月,深刻感受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深刻体悟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不是因为有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因为坚持才有希望。我们要向榜样看齐,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强烈的担当走好新征程。” “这些榜样有着平凡的名字、平凡的面容、平凡的职业,却有着不平凡的勇毅、坚持和奉献,他们传承着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是我们向前进的标杆。”“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只要不断淬炼思想、提高觉悟,听党话、跟党走,就是践行榜样精神;只要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在平凡的呵护群众生命健康的工作岗位上,我们同样可以传递榜样力量。”节目结束后在座谈会上,党员们踊跃发言,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向榜样看齐,将这种力量传导到行动上,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

在该县卫生健康系统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榜样5》专题节目为广大党员干部用党的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提供了生动的学习教材。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用忠诚干净担当诠释初心使命,全力推进“健康桑植”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23/91164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