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区卫健局开展健康教育进社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 何春芬 黄桂山 编辑:周曼 2021-03-23 15:54:4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5.wm.png

家庭心理健康教育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通讯员 何春芬 黄桂山)3月22日上午,郴州市北湖区卫健局健康教育所邀请市第三医院专家团队走进燕泉街道振兴社区开展以“构建和谐家庭、畅享幸福生活”为主题的家庭心理健康教育讲座,让社区居民们在自家门前就能享受到健康教育进社区服务。

活动中,市三医院李金花老师通过做游戏、讲故事、情景剧等多种形式讲述了我国家庭现阶段普遍存在的问题、构建和谐家庭的基本要求、建立和谐的家庭关系等内容,并给了家庭组成成员中各个角色的建议,同时告诉大家:家庭是社会的单元,快乐的人生离不开家庭的和谐,我们每一人都要珍惜家庭、爱护家庭、营造家庭和谐氛围,通过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使社会发展充满活力。

“整节课老师幽默风趣,以深入浅出的方式、良性互动的氛围带动了全场的气氛,也收获了很多健康知识,让我懂得与家人和谐沟通的技巧。”社区居民周女士开心地说道。

通过此次活动,广泛宣传普及了科学、文明、进步的新风尚,促进了健康和谐家庭形成。营造了和谐美满家庭的氛围,倡导了以健康为中心的生活氛围。下一步,北湖区卫健局健康教育所将持续开展健康教育进社区、进学校活动,让健康教育点亮千万百姓家。

来源:红网

作者: 何春芬 黄桂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23/91176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