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对对碰、健康你我他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为“健康中国”加油

来源:红网 作者:舒丽 编辑:易锐华 2021-03-23 17:54:28
时刻新闻
—分享—

1616489666(1)_看图王.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通讯员 舒丽)3月23日上午,为落实长沙市总工会提出的“三大工程”“九大行动”,按《长沙市芙蓉区总工会办公室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建设积分制管理考核实施办法》要求,金科社区工会联合会组织开展体育活动,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等6家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与其中。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全民对对碰,健康你我他”。随着经济社会发展进步,生命与健康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尤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健康中国”被赋予了更多的时代意义。

一大早,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工会委员会的成员就乘车赶到了活动场地,其中医护人员免费为大家进行健康义诊活动,在现场给大家量血压、测血糖,并亲切进行肛肠胃肠等健康知识的讲解。其中一位来测量血压的老人说到,“又见到你们了,快帮我量量血压看高不高,上次也是在你们这里量的,都不用我特意跑到医院去量了,真的太感谢你们了!”不止这一位老人,现场的其他人也都对医护人员竖起了大拇指,虽然只是一次小型的义诊活动,但是却拉近了医护人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让人倍感温暖。

医院其他的成员则积极参与到全民对对碰的游戏环节,首先是拔河比赛,两队队员分别站好位置,裁判发出口令,然后两队进行角逐,周围响起一片加油呐喊声,竞争非常激烈;其次是跳绳比赛,以1分钟谁跳的多为胜利,其中女生在跳绳这项表现出了明显的优势,成绩非常优异;最后是非常有乐趣的萝卜蹲比赛,每组成员用不同的颜色命名,随机一组做起蹲起动作的同时边说“X萝卜蹲,X萝卜蹲,X萝卜蹲完Y萝卜蹲”,每当有小组犯错时便进行淘汰,如此循环。整个游戏环节气氛热烈,到处充满着笑声、加油声,非常欢乐。

健康是人们最为宝贵的财富,长沙东大肛肠医院作为一家肛肠专科医院,一直专注于肛肠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力求为女性提供温馨私密的女性肛肠疾病诊疗服务,为男性解决他们的“男”言之隐,同时也为“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舒丽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23/91183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