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县开展2021年村级妇幼保健工作人员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覃春香 尚丹 编辑:周曼 2021-03-24 15:31:2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24103833.wm.jp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通讯员 覃春香 尚丹)为进一步提高村级妇幼保健人员专业技术水平,更好地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更优质的妇幼健康服务,全面落实妇幼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要求。3月15日、3月22日,张家界市桑植县妇幼保健院深入利福塔镇、河口乡开展村级妇幼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专业技术培训。

本次培训班讲师团由该县妇幼保健院妇幼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负责人组成,培训对象为全县23个乡镇从事村级妇幼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专干和村医,培训计划在3月15日—10月31日时间段完成,培训内容主要涵盖妇幼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及母婴安全等方面,培训内容丰富、紧贴卫生保健人员工作需要,培训结束后发放评估问卷,并对培训内容进行考试。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村级妇幼保健人员专业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为保障妇女儿童生命安全,提高妇女儿童健康水平,促进妇幼卫生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培训结束后,村级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定将妇幼公共卫生项目精神落实到各自负责村组的每个家庭,尽各自最大的努力为母婴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覃春香 尚丹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24/91203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